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

台灣原創動畫片子「小貓巴克里」客歲底上映後票房已賣破新台幣5000萬元,本年春季趁勝追擊,動畫團隊宣布推出VR互動影集「小貓巴克里與小伙伴們」,讓觀眾更懷孕歷其境感觸感染。

「小貓巴克里」搭上最近幾年IP經濟熱潮,自繪本、電視影集慢慢茁壯,企圖打造具有國際宏觀視野的華語動畫明星,並在2017年12月上映同名片子。

電影中主角「魚嘟」搭乘火車不測進入動物世界,展開連續串精采冒險,片中魔幻的動物城市更以台南地景為藍圖,知名景點神農街、二空眷村、台南合同廳舍都3D重此刻動畫中,維妙維肖畫面令觀眾印象深入。

xyz xyz xyz

為了讓觀影者更懷孕歷其境的感觸感染,「小貓巴克里」動畫團隊studio2透過新聞稿宣布,推出多媒體影音作品「小貓巴克里與小伙伴們」,採用VR(VirtualReality,虛擬實境)360度影片體驗奇異的動畫世界,影集共25集,可細細探索小貓巴克里與動物城市居民的趣味生涯。

studio2表示,VR影片已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線,可免費試看到2月20日,電腦版可透過滑鼠觀覽360度的動畫世界,手機版則可搭配VR裝配欣賞動畫,估計本年春季會在正式的VR平台與大家碰頭。

xyz xyz xyz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295571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