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間/綜合報道

xyz xyz xyz常聽到很多人感嘆眷念「學生期間」的愛情,但到底真正眷念的是誰人人?照樣那個曾愛得最純真的本身?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已對於女生在卒業以後進入職場的改變與迷惑,讓很多網友心有戚戚焉。

▲很多人認為學生期間的愛情才是最純真無暇的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該網友透露表現,在大學階段在一路的彼此,兩小我配合為將來起勁著,也不會在意對方今後要做什麼工作,只想著共同努力互相攙扶就行了。但卒業後常常女生直接進入職場,男生不過乎就是去投軍或是升學唸研究所,而這時候女生最先感覺男生幼稚或是沒將來,而女生外面公司的男同事也會入手下手覬覦新進的女同事,讓女生感覺男同事很貼心講話又诙諧,開車上下班接送。而男生卻只能無能為力眼睜睜看著本身女友被他們公司男同事追走。xyz xyz xyz這也讓原PO感嘆的說道:「剛卒業,剛當完兵固然沒有車沒有房,為什麼不克不及給剛結業男生一個機遇,3年多的情緒就因為女生進入職場後而面對竣事,說好的一路勉力呢?而這段時候為什麼女生對於情緒思慮的改變會這麼大?」

看完原PO的文章後,讓不少網友紛纭留言,有人認為這是一個食品鏈的概念「因為有更有錢的啊」、「橫豎在過個3年你也能夠成為搶他人女友的男同事啊!」但也有人提出分歧的看法「年歲比力小的人,只要相愛或是感覺對方很悅目就能夠在一路,頂多看看成績好欠好罷了,但年齡對照大的長相、感覺以外的會看你有無上進心」、「女孩芳華有限,等一個蒙昧又沒有將來的男孩真的會很畏懼」、「不怪能女生改變而是我們沒有向前!」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4241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