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檢視相片

幫閨密出氣卻鬧出人命!昨(27)日正午台北市廈門街産生一路鬥毆案,一名辛姓夜店調酒師被人在背腹部猛刺多刀,送醫不治身亡,而事發的緣由居然只是辛男女友因不滿夜歸被罵,向閨密訴苦,閨密竟撂人來教訓辛男而變成命案。今朝警方已拘系5名嫌犯,仍有3名共犯在逃。

檢視相片
辛男和女友的甜蜜合照,現在只剩追思。(翻攝自臉書)
xyz xyz xyz

中正第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於昨日11時32分接獲傳遞,指廈門街113巷牯嶺公園內有打架案件,警方趕到後並未發現有人鬥毆,但後續又有民眾報案默示,廈門街113巷民宅內有位辛姓須眉身受重傷,雖當即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但仍於13時14分宣佈滅亡。

據警方初步瞭解,原由應是男女情緒糾紛而至。因為辛男(38歲)的女友劉女(19歲)前晚和閨密黃女(21歲)等友人,在KTV歡唱徹夜至昨日早晨才回到與辛男同居處,辛男指責她跨越許諾的返家時間而暴怒,2人産生吵嘴,劉女向黃女訴苦,黃女竟找來7名惡煞到辛男住處教訓他,個中一人拿出折疊刀刺向辛男的腹部及背部,致使辛男傷重不治,眾人出手後即一鬨而散。

警方方示,在案發後當即掌握相幹涉案對象,除將犯嫌黃女及林男就地拘系外;另於昨晚20時許派員在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及光明街一帶查緝2人到案,另拿刀刺人的主嫌今早9時50分也經警方策劃投案,今朝仍在追緝在逃的別的3名共犯。

檢視相片
刺死辛男的主嫌帶警方至排水溝處找出凶刀。(翻攝畫面)


更多鏡週刊報道
走太高雄氣爆、台南地動 新北搜救犬退休當家犬
私人狗場查獲21隻品種犬 飼主稱「養來看雞鴨」
豬隊友報警暴光毒趴 驚見女嫌挺8月孕肚吸毒

xyz xyz xyz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5%B3%E5%8F%8B%E9%96%A8%E8%9C%9C%E6%92%827%E6%83%A1%E7%85%9E%E4%BB%A3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