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王怡翔/台北報道

大同盟波士頓紅襪台灣選手林子偉,將在30日帶著妻子、女兒返回美國,迎接大聯盟春訓,林子偉笑說:「因為是第一次,還不知道大同盟春訓行程是如何,進展能在春訓調劑好,在開季就拚進25人名單。」

紅襪隊好手林子偉。(圖/記者王怡翔攝)

▲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。(圖/記者王怡翔攝)

林子偉客歲從2A直升上大同盟,就繳出使人印象深入的體現,球季中被放回3A,9月擴編時又回到大同盟;其實本年是林子偉第一次列入大同盟春訓,儘管近三年都有支援大聯盟熱身賽的記載,但仍都是小同盟球員的成分列入。xyz xyz xyz

xyz xyz xyz首度以40人名單的一員列入大同盟春訓,林子偉笑說不清晰春訓的行程,但有和隊友探詢探望過,感受起來蠻輕鬆,然則自立練習的分量比力重。

紅襪隊估計台灣時間2月20日春訓報到,林子偉估計1月30日返回美國,他示意想要提早歸去調劑時差,也要練習遇上腳步,到美國後除重量和體能外,進攻和守備也會入手下手練習。

林子偉進展本身在春訓加強不亂度,也進展本身心態不要太急,避免像前幾年一樣亂了套,進展能在春訓時有好體現,在開季時進入25人名單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4210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