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妻子趁老公教召偷吃小王,被活逮還辯怕床弄髒。(圖/示意圖/ingimage)

新北市一名丈夫指控,潘姓老婆趁自己回虎帳教召,偷吃黃姓小王還帶回住處。他在軍中滑手機時驚見 2 人在臉書打卡 PO 出密切合照,案發後回抵家,乃至撞見潘妻和小王一絲不掛躺在床上缱绻,一氣之下怒告兩人通姦。潘女則辯稱,怕床弄髒,才叫黃男脫光躺床,不過在檢方進行調查後,丈夫卻遞狀撤回告知,只好將潘女、黃男以不起訴處分。xyz xyz xyz

據媒體報道,丈夫客歲 11 月回軍隊教召,無意間在滑手機時,發現老婆竟在臉書打卡, PO 出與黃男的密切合照,嫌疑妻子偷吃,就先請母親到住處一看事實,沒想到婆婆一開門,撞見潘女、黃男和 3 名女子一起躺在床上睡覺,怒適合場甩潘女巴掌,婆媳因此爭執,潘女控告婆婆危險罪,乃至要乞降丈夫分家。

以後丈夫返家拿工具,打開房門驚見老婆和小王脫光光躺在床上,不滿的情感終於爆發,怒告 2 人通姦,不料潘女到案後辯稱,黃男當天買便當到住處給他,眼看他仿佛很倦怠,就讓他躺床休息,怕衣服弄髒床單,才讓他脫光睡覺。xyz xyz xyz

檢方認為還需進一步伐查,丈夫卻俄然撤告,最後只能將潘女、黃男以不告狀處罰。

 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道

人妻好心借衛生紙 他卻持電擊棒闖入房內
崩潰!人夫床戰6嫩妹25回 妻見「A片男主角」秒嚇傻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A%BA%E5%A6%BB%E8%B6%81%E5%A4%AB%E6%95%99%E5%8F%AC%E5%81%B7%E5%90%83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