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中間/綜合報道

xyz xyz xyz

距離2018年縣市長選舉剩下10個月,藍綠兩黨事實要派誰征戰陷入膠著,儘管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早亮相成心參選,但日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參選後,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暗示「民進黨如今無人可與柯文哲比拼」。對此,國會視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在三立《新台灣加油》默示,民進黨應當拿出應有的自信,萬萬不要未戰先敗。

20180125新台灣加油,姚立明(圖/翻攝改過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)

xyz xyz xyz

姚立明指出,選舉是一個動態的工作,目前形勢不好不代表選情就必然欠好,他提到,昔時國民黨看好連勝文可以或許選贏柯文哲,沒想到最後卻慘敗,事後才認為若是推丁守中出來,或許選情就會有所分歧。姚立明提到,姚文智其實對台北市相當熟習,加上又擔負過量屆立法委員,應該是一位不錯的人選,但民進黨至今遲遲沒法決意是不是要派人出來與柯文哲對決,首要是認為柯文哲會搶走綠營多數的選票,導致黨內候選人拿不到應有的選票。

對此,姚立明認為,按照他曩昔察看民進黨的黨內文化、撐持者動向及民調來看,情勢並不是如斯,因此民進黨不應該再有這類未戰先敗的設法主意,必需拿出應有的自傲,千萬別再有柯文哲一定會瓜分綠營撐持者選票的觀念。

20180125新台灣加油,姚立明(圖/翻攝改過台灣加油廖筱君粉絲團)



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4151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