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銀行東莞分行,上方圓立委黃國昌踢爆,分行行長張瓊文實時任副理游志仁,向鑑價公司收取回扣,彰銀董座張明道今天(23號)親自證實,兩人的確有收受金錢,時候長達1年多,金額跨越台幣23萬,今朝已將人調回台灣查詢拜訪,交由檢調單元處置,不外外界質疑彰銀副總孫慧蘭知情不報,還讓收賄的副理升官,張明道嚴明否定。至於是不是有其他分行或員工涉案,彰銀將延續調查。

桌上滿滿人民幣,畫面中的銀行副理,數鈔數到手軟,客歲8月這段影片,遭立委黃國昌踢爆,彰銀東莞分行時任副理和行長,向金尺鑑價公司,收回扣,彰銀董座,證實新聞,深深鞠躬,向社會道歉,分行行長及副理,已經調回台灣調查,不過工作疑點重重,據傳彰銀副總孫慧蘭,早就知情,還讓收賄的副理游志仁升官,兩人2016年就任後,就開始收賄,但光爆料影片,跟金尺公司,就拿了18萬,但彰銀只認總共23萬,難道這麼少嗎?東莞副理曾說,收佣金,是常態,令人嫌疑,是否還有其他分行,也收賄?澄清副總知情後,有啟動調查,並非知情不報,至於收賄金額,涉案人員多寡,還再追查,檢調單元也已介入了解。xyz xyz
xyz xyz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1230029700L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