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心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2日電)105年2月6日強震造成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傾圮,115人遇難,台南高分院今天指出,106年7月二審訊決後,遭判5年的建商林明輝摒棄上訴,已入監服刑,建築師等4人上訴最高法院。xyz xyz

xyz xyz

台灣高檔法院台南分院106年7月28日宣判維冠大樓倒塌案,林明輝、建築師張魁寶、鄭進貴,及維冠公司設計部司理洪仙汗、大合鑽探手藝顧問公司佈局技師鄭東旭,各依營業過失致極刑被判5年有期徒刑,併科罰金9萬元,可易服勞役3個月。

台南高分院人員今天告訴中心社記者,林明輝已摒棄上訴,入監服刑,其他4人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。

台南地方法院查看署今天也證實此事,林明輝去年9月21日已入監服刑,服刑地址在台南牢獄。

105年小大年夜的0206強震將屆2週年,維冠大樓重建工作已展開,民事求償訴訟3案還在台南地院審理中。1070122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B6%AD%E5%86%A0%E5%80%92%E5%A1%8C%E5%B0%87%E6%BB%BF%E5%85%A9%E5%B9%B4-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