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心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1日電)有多項前科的42歲楊男日前到北市商場偷酒禦寒,店家損失逾新台幣1萬餘元,經告急報警處理、人贓俱獲,警方進一步清查發現楊男另涉危險、毒品遭通緝,詢後移送法辦。

台北市警員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今天發布新聞稿暗示,10日接獲通報,指出信義區東興路一帶有商場遭盜取高單價的酒類,立即派員敏捷參加處置懲罰。

xyz xyz

經警方深切調查發現,棲身在新北市的楊男經常在大台北區域一帶浪蕩並竊取他人物品,他10日在東興路的某間商場內徒手盜取貨架上的高單價酒類商品,到手後要離去之際,遭店家發現並立即報警處置。

員警抵達商家時,在楊男身上查扣到2瓶約翰走路黑牌、3瓶格蘭傑18年威士忌和1瓶約翰走路18年禮盒的贓證物,總計要價約1萬餘元,楊男自知難逃法網,便坦承是為禦寒才下手行竊。

警方隨落後一步查證楊男身分時,竟發現他在客歲底和今年1月5日離別遭危險、毒品罪嫌發布通緝在案,詢後離別移送台北、新北地檢署及新北地院偵審。1070121

xyz xyz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4%B7%E7%A6%A6%E5%AF%92%E4%B8%8B%E6%89%8B%E5%81%B7%E9%85%92-%E8%AD%A6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