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

獵鱷人「鱷魚鄧弟」初次在大螢幕上肉搏野生動物,或禮服鱷魚逗樂觀眾,已是30多年前的事了。澳洲喜劇片「鱷魚先生」(Crocodile Dundee)本年將推出第4集。

「鱷魚先生」在1986年上映,迄今還是史上最成功的澳洲電影。保羅霍根(Paul Hogan)飾演頭戴澳洲牛仔帽的大老粗鄧弟,更是以片一炮而紅。

「鱷魚先生」系列作收益高達6億美元,現在將推出第4部電影「鱷魚先生4:傳奇之子回歸」(Dundee:The Son of A Legend Returns Home,暫譯),由美國男星丹尼麥布萊(Danny McBride)扮演鱷魚鄧弟(Michael "Crocodile" Dundee)之子布萊恩(Brian Dundee)。

法新社和澳洲新聞網站news.com.au報道,丹尼麥布萊在澳洲製片公司Rimfire Films發出的申明中默示:「我不蓋你,要成為貨真價實的鱷魚師長教師,我感覺穿對背心佔了95%,剩下的5%只要好好站穩不顛仆就好了。」

製作前兩部「鱷魚師長教師」的Rimfire Films默示,第4集預定本年炎天刊行。xyz xyz

xyz xyz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294142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