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自播出後便激發泛博迴響,人氣超高。日前曾傳出有望開拍春節特輯,藝人劉畊宏也證實確切有收到錄製動靜,令很多粉絲相當等候。近來有網友直擊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(小小春)現身機場準備前去海南,似是為了拍攝《爸爸5》特輯節目,暴光照片中看見Jasper緊牽著媽媽應采兒的手,樣子照舊可愛爆表。

Jasper,小小春,應采兒,/翻攝自微博

▲▼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及妻子應采兒現身機場。(合成圖/翻攝自微博)

《爸爸去哪兒5》春節特輯似乎預計在大陸海南拍攝,今(20)日便有人拍到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準備搭機動身,只見Jasper身穿灰色保暖衣褲,一臉燦笑的緊牽著媽媽應采兒,爸爸陳小春則默默跟在母子倆死後,一家3口溫馨甜美,而有網友發現,Jasper消逝在螢光幕前的這段時候仿佛有些變胖,不外粉絲卻出頭具名護航直呼:「小孩子胖嘟嘟才可愛!」

▲杜江也被拍到帶著嗯哼出發拍攝《爸爸5》春節特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外,杜江也被拍到帶著兒子嗯哼(杜宇麒)現身機場,準備動身《爸爸5》春節特編錄製地址,嗯哼穿上帥氣西裝搭配牛崽褲,與爸爸杜江穿上父子裝,帥氣指數狂飆。據悉,《爸爸5》春節特輯將在大歲首年月一播出,也令不少粉絲興奮不已。xyz xyz

▲陳小春及小小春因《爸爸5》人氣狂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杜江及兒子嗯哼在《爸爸5》的互動相當遭到接待。xyz xyz(圖/翻攝自杜江微博)



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960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