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中心/綜合報道

貓咪均衡感相當好,又善于攀爬、跳躍,是以常常呈現在讓人感到啼笑皆非的處所。日前有位網友目擊,一隻三色花貓竟然大喇喇的坐在大佛像的「手掌」上,讓其他人不由得笑說:「現在是也想把佛祖收為貓奴了嗎」、「傳聞坐這裡就有供品是吧?」

xyz xyz網友在推特貼出大佛的照片,只見佛像被做成是打坐、雙手疊加的姿勢。沒想到,一隻喵星人目擊有地方可以窩,居然就鑽到大佛手中坐下,並且沒一會兒就趴下並瞇上眼睛瞌睡,看起來十分舒適。

貓,喵星人,大佛,推特,花貓,佛像,動物(圖/翻攝自推特)

xyz xyz

貓,喵星人,大佛,推特,花貓,佛像,動物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貓咪舒暢的在大佛「手中」打打盹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網友看到都笑翻,紛纭留言:「果真是聖上的位置啊」、「啊否則你以為佛祖是靠誰悟道的」、「從此這個大佛更多人朝拜了」、「大王要成立喵喵教了嗎」、「大佛貓,聽起來就超賺的」、「人類,我的供品呢」、「有時候拍照怎麼不幫大王舖條被子」、「奇異,這個腿怎麼躺都還是好冷。」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7900&ProjectID=4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