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盧冠妃/台北報道

2018選舉快要,本來被看好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法委員蔣萬安,19日上午突然召開記者會,表白「不參加2018選舉!」對於這個大選前震撼彈,挑戰蟬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倒是很淡定,以「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」回應。

少了蔣萬安這個敵手,媒體追問是否鬆一口吻?柯文哲透露表現「我天天一樣工作」,沒有任何評論。xyz xyz大師關心民進黨整合問題,他則要大家回憶「四年前他在哪」,柯文哲仿佛認為機會點太早,以「當真過每天,快樂過每天」也沒正面回應。xyz xyz

談起選舉問題,外傳謝長廷、宋楚瑜將成為輔選總幹事,柯文哲笑稱如科幻小說,「我想都沒想過」,他默示與兩位長者見面是常有的事,究竟結果都很友善,「但難道聊天就是競選總幹事,其實讓人忍不住」。柯文哲流露競選總幹事一事至少要過年後才會處置,至於人選賣關子,還反問在場記者「你要來應徵嗎?」

柯文哲 北市府供應

▲蔣萬安宣布不選2018,柯文哲淡定回應(圖/北市府供給)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915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