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中間/綜合報導

女性愛美風氣漸盛,為了讓自己五官更精緻,很多女性會選擇「醫美整型」,日前在大陸就有一位女子因為動過「整型手術」,但是忘記更新成分證照片,致使搭飛機時被工作人員擋下,讓她感受尷尬不說,還是以錯過班機,讓機票釀成廢紙。

據陸媒報道,大陸成都一名28歲的張小姐,14日她準備動身前去上海時,登機前排隊時遭到安檢員特地帶出步隊,緣由是機場人員透過「人臉辨識系統」掃描後,發現她的面孔與資料庫完全不符,判定張小姐「化裝和整形致使面容相差過大」,拒絕她登機。xyz xyz

大陸,整型,醫美,上海,成都,出境,海關,身份證 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

xyz xyz

▲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

張蜜斯暗示「機場說我長得不像身分證,讓我到派出所去開成分證實」,但前去派出所時,員警又示意「你既然懷孕份證,何須要開證明」,讓她兩頭往返,最後是以錯過班機。

大陸,整型,醫美,上海,成都,出境,海關,身份證 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

▲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

張蜜斯透露表現「我說我打了下巴,安檢員就高聲與同事說這邊有個整形的,過來看看」,讓她感受特別很是尷尬,她無奈暗示「這等於我的隱私權都沒了」,雙方還一度幾乎起衝突,張小姐也向機場管理部分投訴,但獲得的回應都是「機場必需要按劃定處事」,最後張蜜斯只能選擇搭火車前去上海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766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