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陸中心/綜合報道

大陸南京有一對配偶為了讓女兒進修更有效率,購置一套講授App,沒想到女兒卻透過這套講授軟體偷看「情色小說」,該名父親得知後相當傻眼,希望相幹部門能對這類型的在線進修App增強監管。

示意圖-閨密,垂頭族,滑手機,簡訊(圖/資料照)

▲女學生透過手機講授軟體偷看情色小說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資料照)

根據《東南網》報道,許姓父親的女兒升上高年級後,功課和題目難度提高很多,許姓父親為了讓女兒在課業上能跟長進度,採納了朋友建議,買了一款教授教養軟體App。

許師長教師默示,他看到一款名為「互動功課」的軟體,該軟體標榜是「學生必備的作業軟體」,不但具有大量的語文、英語範文,還能快速翻譯單詞,許先生看得相把穩動,最後決意采辦,並下載得手機上給女兒利用。不外許師長教師憂郁女兒在學習的時刻分心,所以只有在手機上下載2款程式,個中1個是手機備忘錄,另外一個則是「互動作業」教學軟體。

xyz xyz許先生說,起先女兒利用這款App後相當賣力,不僅提高女兒課業完成的效力,成就也逐漸進步,讓他對該軟體評價極高。但沒想到在某日晚上,他到女兒房間時,看到女兒躲在被子裡熬夜看手機,而看的內容竟是1本描寫情色的《寵妻成癮:惡魔總裁夜夜愛》電子書。xyz xyz

進一步清查,許師長教師發現,在該App的「放鬆欄目」內,打開免費小說就可以看到一推「少兒不宜」的內容,例如《夫人乖乖,總裁寵你》、《首席的替身寵妻》、《總裁撞上小蠻妻》等等。許師長教師認為,該軟體打著線上指點孩子的名義,卻果然保舉情色小說,其實相當不當,是以但願相幹部分能對這類型的App增強監管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699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