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劉家維/綜合報導

SBL例行賽13日在彰化體育館進行,裕隆面對台啤的賽事中,兩隊纏鬥到最後關頭都難分勝負,終場前17秒3分落後的台啤原本有最後一擊追平的機會,沒想到卻沒在外線出手,反而傳給籃下的李恩灌籃,戲劇性地讓裕隆以74:73一分險勝,並奪下4連勝登上聯盟龍頭。xyz

SBL,裕隆,台啤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xyz

▲台啤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落敗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xyz稍早的台銀與富邦之戰,富邦靠著近5成三分命中率,在第3節將比數拉開,而台銀洋將賈西亞則是在比賽中一度重摔落地,所幸後來傷勢無礙,終場富邦就以101:71,30分之差痛宰台銀,台銀則是吞下3連敗。

xyz

達欣和璞園的戰況,達欣開賽雖然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,但璞園逐漸回穩後於第三節逆轉,在戴維斯全場17分以及替補陳堅恩15分的帶領下,決勝節成功壓制住達欣的反撲,終場75:64獲勝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615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