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

華視20年來換過12任總經理,有做過唱片的、有當教授的,甚至幹演員的,許多根本外行,每次到任都發下豪語要大刀闊斧改革,最後都賠一屁股,狼狽離開,電視台被搞得債台高築每下愈況。終於換到一個實務經驗雄厚的戰場老將,沒想到因為政治色彩不對,屁股還沒坐熱就被趕走。

郭建宏去年1月上任沒急著大動作劈柴動斧,定調先節流再開源,休養生息半年,把過去的破洞補回來後,下半年朝自製節、大型綜藝去帶出氣勢。xyz他個性海派,說話直率不浮誇,也不畫大餅讓人先期待再失望,在圈內更人脈豐沛,從這年來的所有華視被報導都正面、大篇幅來看,他正努力扭轉外界對電視台積弱不振的觀感,就在各台都在想辦法朝商業導向為電視台找出路時,郭建宏卻因為政治不正確,被民視安插進來的黑手夾殺離開,許多渴望振起的華視老臣,都同感心寒。

xyz
xyz

華視已經慘到谷底了,因為電視台的地段好,兩、三年前,甚至有人提出不做本業,乾脆把大樓外包出去做飯店來止虧為盈的想法,但華視若不再做電視,對得起開台40多年來盡責努力的前輩們?對得起華視這塊曾經輝煌的招牌?若有心重起,卻為何連年為私利、為權力,不顧整個電視台整體權益,削一票、搶一攤拍拍屁股就走,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下一個接手的人收拾。

黨政軍早該退出媒體,華視卻反倒烏雲正密,看著執權者鬥來鬥去,老員工們歷經這些年的變動,從處變不驚,換以處驚不變,但心裡,對未來早不抱任何指望。而觀眾還有選擇權,可以用遙控器去決定自己要不要繼續看下去。

xyz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292703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phym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